政大音樂劇{FU }大學 你的角色讓你自己演

Posted 凌晨1:00 by minimoshout in 標籤: ,



政大創意實驗室與傳院劇場合作籌組的音樂劇「{FU }大學」即將在明年五月隆重登場!這是一齣關於大學生的音樂劇,所以劇組廣徵對戲劇表演有興趣的同學,只要你是政大的在學生就可以參加!趕快來官方網站(網址:http://musical.nccu.edu.tw)了解甄選辦法並寄出報名表,你就可以演出屬於自己的大學故事!

由政大創意實驗室和傳院劇場籌備,將在明年五月推出的音樂劇「{FU }大學」是一齣屬於大學生的音樂劇,劇情是由許多大學生的故事所串連,內容描繪生活在政大的各色人物與他們的心情故事,正因如此,音樂劇劇組特邀請對表演有興趣的同學共襄盛舉,一起來演戲,只要是政大在學生就可以參加,碩博士生亦可,千萬不要錯過!只要通過演員甄選,不但可以在「{FU }大學」音樂劇粉墨登場,還有專業團隊指導你的演技!如果你對戲劇有不可自拔的熱情,曾經怨嘆政大沒有戲劇系,{FU }大學讓你的願望成真!趕快上{FU }大學官方網站報名唷!(網址:http://musical.nccu.edu.tw)

  • 甄選辦法

報名時間:201014~114日下午三點截止。

甄選時間:2010116 () 10:00~17:00

請至{FU }大學官網 http://musical.nccu.edu.tw 下載報名表,

填妥後寄至nccumusical@gmail.com

未盡事宜得由主辦單位隨時增補公告之,如有疑義可洽詢主辦單位,洽詢電話(02)2939309162603 助教李佳諭,Emailnccumusical@gmail.com



0 comment(s) to... “政大音樂劇{FU }大學 你的角色讓你自己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