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實驗室 蠟筆工作坊

Posted 晚上7:06 by minimoshout in 標籤: ,





蠟筆的基本性格你了解了多少?蠟筆兩大入門:混色練習與蠟筆肌理,蠟筆是一種可快可慢的創作工具,可以大片塗抹,創作出多層次、具情感的色塊,也可以細細雕琢,畫出皮克斯的概念性插畫,呈現精細的光線、光影,蠟筆是值得捉摸的顏料,透過蠟筆工作坊,由老師慢慢帶領進入這個色彩豐富的世界。







本次蠟筆工作坊繼續由愛蜜莉老師,課程開始由基本混色練習與熟悉蠟筆肌理,讓同學先認識蠟筆的變化,練習在正方框架裡,認識蠟筆的色彩與轉變的過程,熟悉之後,才進入自由創作的時間,並由講師示範不同色調呈現的多種風格,不同厚度的肌理能製造的效果。接著,同學欣賞各種蠟筆畫作,由中選擇自己想創作的方向,開始自己第一幅蠟筆創作。透過蠟筆,可以轉化我們眼前看到的一切,直覺性塗抹可以不僅融合紙上的色彩,亦可溶進個人情緒,是一個值得介紹與嘗試的創作工具。



0 comment(s) to... “創意實驗室 蠟筆工作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