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政大音樂劇 {Fu }大學 音樂設計團隊甄選辦法

Posted 晚上9:21 by minimoshout in 標籤: , ,




一、說明

由創意實驗室籌備的音樂劇{Fu } 音樂劇,預計995月於政大盛大公演,並由陳建騏和冉天豪老師擔任雙音樂指導。此甄選欲號召有音樂創作興趣與能力的學生,參與音樂設計團隊。入選者可在991月參與陳建騏老師指導的4天音樂創作工作坊。

二、甄選資格

政大在學學生(含碩博班)及校友,喜好音樂創作,願意挑戰自我。得以團體形式報名參加。

三、報名時間

於音樂劇官網(http://musical.nccu.edu.tw)下載報名表、歌詞及相關附件。

四、作品規格

1.每人(團)以2件作品為限。

2.錄音檔大小以10MB為限,作品長度為6分鐘以內

五、繳交方式

1.將報名表及錄音檔一同寄至nccumusical@gmail.com

2.來信請註明標題為「音樂劇作曲甄選,○○○」 OOO為姓名)

六、收件截止日期

981228日晚上12〈繳交報名表、錄音檔和相關附件〉。

七、甄選方式

由音樂劇工作團隊進行審核。

八、甄選結果公佈

99110於音樂劇官網公佈錄取名單。



0 comment(s) to... “2010政大音樂劇 {Fu }大學 音樂設計團隊甄選辦法”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