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實驗室 壓克力工作坊

Posted 下午6:58 by minimoshout in 標籤: ,


顏料加上身體等於甚麼?

壓克力工作坊提供了更多認識顏料與顏色的方法,丟掉畫筆,試著用「手」當作畫筆,用手指、手掌、甚至手背,與畫紙直接接觸,感受顏料的溫度、畫紙的觸感、指尖的紋路,把這些感覺毫無保留的留在紙張上。

課程一開始,講師邀請學生使用三種顏色,自行找尋最多的顏色呈現,結合手掌的動作,搓、拍、揉,讓顏色自己長出意想不到的樣子,顏料經過我們的動作,都會產生不同的形狀,再藉著這些形狀,幫助我們發想,突破制式思考。


藉由團體創作,學生與彼此在短時間內,經歷自己與他人的隨興創作,在完成一幅作品的過程裡,學員從一個全新的創作手法到團體創作,再進階到個人創作,在課程結束前,每個學員都創作出一副經過層層關卡的個人作品,也認識了壓克力顏料的不同面貌。




0 comment(s) to... “創意實驗室 壓克力工作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