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食堂系列工作坊》- 墨魚 X 塗鴉,3/7(三)

Posted 晚上11:57 by creativelab in








100學年度第二學期 X書院@創意實驗室系列工作坊

傍晚食堂
「一天又結束了,當人們趕去家聚、打工或補習的時候,我的一天才正式開始。菜單只有上面寫的這些,雖說是料理,但老闆更想給你的,更不如說是一種態度,這就是我的經營方針。營業時間從晚上七點到九點,人們稱這兒叫『傍晚食堂』。你問會不會有學生來?喔,還不少喔!」

出餐日 3/7(三),1900-2100
用餐地點 北緯24∘58’50”、東經121∘34’31”,政大創意實驗室(藝文中心三樓)

餐名
墨魚 X 塗壓

關鍵字 黑白 塗鴉 搖滾樂

訂位人數限制 至多20位

訂位方式 請上政大聯合報名系統

主廚簡介 謝避諱
插畫平面設計師,喜歡畫無關緊要的小圖,每年得認真畫一次政大頭系列。常常為了寫自我介紹煩惱一整天,因為自我一直在變,而介紹不想用文字。圖像式自我介紹:我是一團黑黑迷霧狀的東西,嗯,難以言喻。

好菜簡介
常常不知道要畫甚麼,常常不知道怎麼下筆,在書店忍不住手癢翻閱教畫圖的書,但還是找不到靈感,如果閉著眼睛畫下第一筆,最後會得到什麼風景?

做一道不用菜刀叉子鍋鏟鍋子的創作,練一隻鐵沙掌炒菜,來這裡試試丟掉顏色、丟掉造型,丟掉筆、丟掉擦子,用一些怪方法畫好多張圖,是塗鴉工作坊,也是塗壓工作坊。

應備餐具
一個白色底片盒、兩個空寶特瓶、兩個包裝紙盒、一張A4圖畫紙、一隻小水彩筆

0 comment(s) to... “《傍晚食堂系列工作坊》- 墨魚 X 塗鴉,3/7(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