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食堂系列工作坊》-星星義大利麵 X 畫另一個我, 3/6(二)

Posted 晚上11:25 by creativelab in








100學年度第二學期 X書院@創意實驗室系列工作坊
傍晚食堂

「一天又結束了,當人們趕去家聚、打工或補習的時候,我的一天才正式開始。菜單只有上面寫的這些,雖說是料理,但老闆更想給你的,更不如說是一種態度,這就是我的經營方針。營業時間從晚上七點到九點,人們稱這兒叫『傍晚食堂』。你問會不會有學生來?喔,還不少喔!」

出餐日 3/6(二),1900-2100
用餐地點 北緯24∘58’50”、東經121∘34’31”,政大創意實驗室(藝文中心三樓)

餐名
星星義大利麵 X 畫另一個我

關鍵字 自己 畫畫 想像力

訂位人數限制 至多30人

訂位方式 請上本校聯合報名系統

主廚簡介 林柏秀 P.S.Lin
貓在左邊,兔子在右邊,把重要的人放在心裡,用手畫出幸福的顏色,種下很多很多故事的種子,讓世界成為想像力的花園。經歷:國立政治大學廣告學系畢;曾擔任國立政治大學「基礎創意寫作」課程畫圖指導、「進階創意寫作專題:夢與創造力」課程繪本指導、「攝影工作坊」、「壓克力繪圖工作坊」講師、當代藝術館「讓想要的都實現-工作坊」講師;「你的眼中有我,奇幻大頭貼特展」參展插畫家;台灣繪本協會理事;現為自由工作者,畫圖、捏陶、設計與分享。P.S. I am here:http://www.facebook.com/PSiamhere

好菜簡介
這道菜,一定要晚上才能做。

夜一落下,馬上從記憶深處,摘取新鮮的星星,和才燙好的義大利麵條,
連同橄欖油和蒜頭,一起丟進平底鍋拌炒。炒到麵條表面稍微有點乾、星星光芒還沒消退的時候,迅速盛盤上桌。

據說,這一刻,你很有機會看見,另一個自己。
這不是烹飪課,
也不是占卜課,而是一堂單純的畫畫課。
只是,
星星和義大利麵條,有很多相像的地方。
一個用點連結美麗的想像力,一個用線引出飢餓的慾望。
如果你餐後自覺得到了些什麼,
請相信我,這都是你原來就擁有的。

0 comment(s) to... “《傍晚食堂系列工作坊》-星星義大利麵 X 畫另一個我, 3/6(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