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領域實習:心彤,實習??

Posted 清晨6:29 by 阿達 in 標籤:






A. 介紹我自己:



廣告四羅心彤,我越來越不知道怎麼自我介紹了因為每天我認識的自己好像都不太一樣。
實習單位:美濃愛鄉協進會、大大樹音樂圖像
實習時間:7月5天8月10天

B. 我的一天行程:

日期
2010/8/12(實習第7天)
工作內容
其實我每天做的事都不太一樣,但選一天當例子的話..
當日心得
早上的結業式對我們來說不是重點了,對學員們來說可能也還好,因為明天在孔廟大舞台等他們的就是屬於他們的成果發表了,第一天在大舞台的表演除了自己的演出之外,還有和這幾天相處密切的藝術家們的合作計畫,也有和其他學員合作,由印尼樂團森巴巽他帶領的竹子大樂隊;營隊結束之後,工作人員也絲毫沒有喘息的空間,下午我們直接把東西移到孔廟去並且開始裝台,從天亮一直到晚上,我最開心的是可以在舞台背後的鷹架上爬來爬去,全身都是汗,被風吹乾之後又全身溼透,覺得很過癮,這種時候我都會覺得長大真好,因為小時候做這種事情都會被大人遏止,晚上一路忙到十一點多,剩下幾個藝術家收尾,其他人就坐著車回到聖母廟好好睡覺。



C. 實習生活裡,最令我難忘的是…

要說難忘的事情好像都是一些生活中的小片段,列出來好像有點瑣碎,可是他們又都很可愛。
舉些例子來說:像是我們每天都有很多雞塊可以吃;聖母廟的天空很大一片,台北的天空都會被山卡掉;印尼菸甜到不行的菸味;小朋友的眼淚;喝醉躺在廟前面;走很遠的路買咖啡;聽不是很懂的印尼腔英文;魏籽的故事;超級大的午後雷陣雨,竹子和很多竹子;舞台前好多人跳舞忽然想到Woodstock;很多音樂很多作品很多很多愛。
之類的。


D. 實習結束了,我學到…

其實這次的機會算是運氣好碰巧遇到的,我做的事不是某些很專業的工作,在美濃的時候是要負責設計祭台和做出來以及一些其他的東西(佈置場地啊或著我們之後還有做些紀念品給大家),在台南是做課程助教幫上課的老師翻譯以及幫忙舞台製作的部分,所以要具體說出真的學到了什麼好像說不太出來(可能是關於定義這些事的名詞還沒有被發明出來),當然在那邊看到每個老師還有自己親手操作的技術都是新學習到的事;不過我想最重要的應該還是那些說不清楚的事情,遇到的人、他們說的話、做的事情、價值觀,都在很多甚至自己也沒注意到的地方偷偷累積,時間到了再跑出來。

E. 成果發表

實習結束之後我的生日,老師送了我一張卡片,上面寫:
「祝讀多想讀的書
聽很多想聽的音樂
做很多想做的事。」
我想我的確是一直在從事這方面的努力。



0 comment(s) to... “跨領域實習:心彤,實習??”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