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克力繪圖工作坊:影子壓克力

Posted 清晨5:48 by 阿達 in 標籤:










整隻手都是你的畫筆,你需要的只是更大膽的與顏料一起遊戲。我們的壓克力工作坊,教大家直接用手指、手掌、手背,與畫紙接觸,用最敏銳的觸覺感受顏料與紙的質地,用身體直接表達你的意圖、構圖或是恣意亂塗。

在輕快的背景音樂中,講師林柏秀邀請學員找一個屬於戀愛的顏料,拿來畫自己的畫布。讓工作坊的前半段,每雙手的顏色越來越複雜。學員們交換顏料與笑聲。在工作坊後半段,講師領著學員交換作品,要大家挑選一張最喜歡的畫,然後強化畫布上最吸引目光的東西,像是一見鍾情後的追求那般,在別人的畫布上展開自己的顏色與探索。

工作坊結束前,我們在創意實驗室舉辦小小畫展,學員們輪流介紹自己的作品,有人畫「春雨」,有人畫「說不出口」。在完成一幅作品的過程裡,經歷了隨興創作、團體創作、個人創作等不同的階段,也認識了新的畫圖方法以及壓克力顏料的不同面貌。

0 comment(s) to... “壓克力繪圖工作坊:影子壓克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