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原創音樂劇夢想中 號召才子才女參與

Posted 下午6:09 by minimoshout in 標籤: , , ,








【政大校訊記者譚宇哲報導】

「我們要做一齣屬於大學生的音樂劇!」由傳播學院陳文玲老師率領政大創意實驗室課程「X計畫(Project X)」,計畫明年五月在傳播學院劇場演出原創音樂劇。除了將與傳院劇場與台北藝術大學的同學合作,陳文玲更號召政大的才子才女,都能共同參與。

音樂劇計畫是陳文玲的突發奇想也是夢想,除了自身喜愛音樂劇以歌舞呈現情感的形式之外,更出自對於大學生活的懷念,發想了一個屬於大學生的音樂劇。陳文玲認為,大學時代的生活是最精采豐富的,想要徵求「說故事的人」,將一個或數個精采的大學故事以音樂劇的方式唱出、跳出大學生活的生命力。

要製作音樂劇並不容易,除了最根本的經費,尚有許多技術層面的問題,不過陳文玲抱持樂觀態度,認為自己是敢作夢、也勇於實現的人,同時鼓勵學生也能做夢並身體力行。陳文玲希望透過組成志同道合的政大與北藝大師生工作團隊,克服一切困難來達成大學生音樂劇的夢想。

為了培養學生對音樂劇創作的認知,創意實驗室這個學期也舉辦系列工作坊,22日就邀請知名音樂創作人陳建騏到創意實驗室分享「音樂劇中的編曲」,陳建騏提醒:「劇場中的故事不是要多說,而是要讓觀眾多想。」

編曲之外,創意實驗室後續也將陸續邀請知名作詞、作曲者到政大傳授秘訣,並舉辦徵文、徵曲、演員甄選等活動,廣邀全校熱情同學共同加入。


1 comment(s) to... “政大原創音樂劇夢想中 號召才子才女參與”

1 意見:

Unknown 提到...

一份兼職,不分國界,
只要你的網路在哪裡,收入就在哪裡。
脫離捧人家飯碗領死薪水的好機會,
兼職時間創造倍增收入
實現財務自由~
一天3-4小時,上網加薪,不求人!
只要你有郵件
請您先免費註冊體驗全自動網路創業系統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