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實驗室 靈感工作坊】

Posted 晚上10:36 by minimoshout in 標籤: , ,



靈感,一瞬即逝,丟了擔心找不回,找不到擔心沒有更好的,找靈感其實是一種長時間的練習,不斷反覆的練習直到成為生活習慣之一,如何將找靈感變成習慣?如何將靈感妥善保管紀錄?到哪裡找靈感?怎麼找靈感?別人的找靈感儀式又像甚麼?靈感工作坊一次揭開。

1029日,創意實驗室特邀黃怜穎講師出席分享,黃怜穎,畢業於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廣告創意碩士,帶著一點幽默一些詼諧與學生分享找靈感的旅行。


開場時,實驗室場中央的舞台排了一圈靈感紀錄工具與介紹書,包括創意紙牌、紀錄滿滿想法的筆記本、幾本國外靈感書、一個小型非洲手鼓、還有點上的薰香,學員一進場都對舞台上的展示好奇地不斷翻閱,工作坊裡,除了講師介紹的九種找創意方法,現場還針對各種方法進行實作,不論是在大海報紙上躺著塗鴉、或是對著找阿寶卡說故事,或是剪貼散落的字句完成一句隨機浮現的話,這些都是與自己對玩的遊戲,用遊戲帶動腦子轉動,找靈感的方法沒有一定標準規則,只要勇於嘗試,找到對的方法與自己對話,靈感就在不遠處。








更多創意工作坊請參閱

http://nccucreativelab.blogspot.com/search/label/workshop

有任何疑問請洽分機62603


1 comment(s) to... “【創意實驗室 靈感工作坊】”

1 意見:

安全帽擁有者 提到...

那張糊得很美的照片是機車帽廣告稿吧 -__-''
真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