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克力工作坊初登場

Posted 晚上8:16 by minimoshout in 標籤: , ,



本學期創意實驗室開出更多不同領域的創意工作坊,包括自然觀察、靈感、壓克力、插畫、蠟筆、自由書寫,介紹政大學生更多不同的創作工具,創作領域,滿足政大校園裡各種想創作的需求。




創意實驗室首度推出壓克力工作坊,延續蠟筆工作坊的直覺塗抹創作,壓克力工作坊索性拋開畫筆,用指尖感覺顏料的溫度,畫布的觸感,丟掉所有人固有的創作模式,丟掉線條,用一種無秩序、有機、近似瘋狂地揮霍手中的顏料,不斷塗抹,將時間融入畫布,等待最後看見自己想要的輪廓。

課程中,學生採用交換畫布的方式創作,像是遊戲般的對話式畫畫,藉由他人之手與他人的色彩世界幫忙完成自己的第一幅壓克力創作,不同於傳統繪畫,在這堂工作坊,學員實際經驗共同創作,直覺性彼此碰撞,找出令人激賞的色彩模式與模糊的想像世界。





有興趣的同學,還有一場機會請不要錯過: 122 晚上七點到九點,創意實驗室。 報名方式:聯合報明系統(報名日期11/02-12/01)

更多壓克力工作坊資訊請參閱創意實驗室部落格:

http://nccucreativelab.blogspot.com/2009/09/2009iv.html




0 comment(s) to... “壓克力工作坊初登場”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