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hi的宇宙漂流工作坊

Posted 凌晨4:50 by creativelab in










少年PI在海上漂流兩百天,
大學生在哪裡漂流四年呢?
陪伴你的,以及挑戰你的,又是哪隻動物呢?

X書院@創意實驗室設計六場【動物PI的奇幻漂流】,
一連串召喚內心溫柔小獸的儀式,
邀請兼具勇氣與獸性的你,一起來參與。

時間│12/27 [] 12:10-14:00
地點│創意實驗室(藝文中心3樓)
講師林柏辰   (X書院繪畫美少女講師)

簡介│
少女hi和貓學著那個少年pi和老虎,從自己的星球出發,她們沒有帶著疑問,也沒有帶著期待,

只是想像,往光亮的地方去,試試看這樣的旅行,會變成什麼樣子。

這是一堂練習創造的畫畫課,適合想要開始畫畫、或是畫太久、想太多的你/妳。


【學員請自備】一隻很好畫不會寫到沒水的筆,和一本內頁空白的筆記本。

招收名額│60人

如何報名│聯合報名系統-貓hi的宇宙漂流工作坊


【再囉嗦一下】
1. 工作坊中皆有簡短之X書院招生說明會,極力歡迎對X書院甄選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2. 珍惜學校資源,工作坊報名後無故缺席者,會影響未來創意實驗室舉辦之相關活動之權利;因此,請確認可出席後再行報名。若報名後無法出席者,應主動透過電子郵件與創意實驗室聯繫,將名額開放給候補者。

0 comment(s) to... “貓hi的宇宙漂流工作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