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鯨的記憶漂流工作坊

Posted 凌晨4:23 by creativelab in








少年PI在海上漂流兩百天,
大學生在哪裡漂流四年呢?
陪伴你的,以及挑戰你的,又是哪隻動物呢?

X書院@創意實驗室設計六場【動物PI的奇幻漂流】,
一連串召喚內心溫柔小獸的儀式,
邀請兼具勇氣與獸性的你,一起來參與。

時間│12/17 [一] 12:10-14:00
地點│創意實驗室(藝文中心3樓)
講師│張子謙  (X書院學生講師)


簡介│
「在記憶的海洋中找尋一頭藍鯨。」

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漂流至螢光海洋的夜晚,一頭藍鯨躍起,掀起的大浪,把Pi的小木筏打翻在海中。

藍鯨,被認為是地球上存在過體型最大的動物,這樣一股巨大的力量,卻深藏在海洋中,在必須的呼吸才露頭浮現。

在我們有限的記憶裡,是否也有一個這樣的對象,巨大,卻總是潛藏?模糊的身影游去,伴著激流巨浪。

讓我們透過相片與書寫的聲納,找尋這頭藍鯨,潛入記憶海洋。

【學員請自備】一個對你而言有著複雜情緒的對象。人類為佳。

【特別說明】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進行藍印術(Cyanotpye)體驗,手作洗出A5尺寸之對象照片一張,因此請學員將對象照片之數位檔案(JPG),於12/12(三)前以標題「藍鯨記工作坊_XXX(姓名)」寄至creative@nccu.edu.tw, 未及於期限內寄送者,現場僅予旁聽。 

招收名額│20人

如何報名│聯合報名系統-藍鯨的記憶漂流工作坊

【再囉嗦一下】
1. 工作坊中皆有簡短之X書院招生說明會,極力歡迎對X書院甄選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2. 珍惜學校資源,工作坊報名後無故缺席者,會影響未來創意實驗室舉辦之相關活動之權利;因此,請確認可出席後再行報名。若報名後無法出席者,應主動透過電子郵件與創意實驗室聯繫,將名額開放給候補者。





0 comment(s) to... “藍鯨的記憶漂流工作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