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書院給2012新生的寒假作業

Posted 晚上11:46 by creativelab in 標籤:














想要申請加入X書院的同學們,你們的寒假作業來了。
下面三個問題請你在假期中好好地(或是壞壞地)思考一下,甚至嘗試看看。
寒假期間請注意X書院的招生簡章公告,開學後收件。




a.「我是誰?」
除了系級、學號、姓名以及清晰可辨的個人近照之外,請在1頁A4的篇幅內,簡單敘述你自己。

b.「我所看見的未來趨勢」
請根據你的興趣與所學,告訴我們一個未來的趨勢,這個趨勢可能發生在任何領域,重點是,當大多數人還看不清楚時,你卻已洞察機先。此外,請告訴我們,作為一個大學生,如何善用政大資源回應這個趨勢?

c.「在政大不可不幹的一件事」
請參考《在政大不可不幹的八十件事》與《芬蘭的100個社會創新》,完成一篇「在政大不可不幹的第81件事」。(褚伊哲等著,2007,《在政大不可不幹的八十件事》。臺北市:遠流。依卡.泰帕爾主編,洪蘭譯,2008,《芬蘭的100個社會創新》。臺北市:天下雜誌。)

預告!!
100學年度第二學期 X書院@創意實驗室
傍晚食堂系列工作坊
6場由在業界工作的學長姐回門交流的創意功夫
開學起跑!


1 comment(s) to... “X書院給2012新生的寒假作業”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是2012入學的政大新生:*)
之前參觀了X書院對於那一切都好心動!

請問如果想進入政大X書院的話要怎麼進入呢?
何時可以申請?到哪兒去可以得到相關訊息?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