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書院急集叫!創意游擊市集華麗初登場

Posted 凌晨2:31 by creativelab in 標籤:









急集叫Artists Debut Showcases
X
進階設計工作坊 期末呈現意游市集

16個品牌、16位創作新手華麗初登場

2013.06.04 下午16:00  廣場 鬧開

開市後原地解散,18:00前出沒於圖書館廣場-羅馬廣場之間


的身可是我的心都想去

我想去屏摘芒果我想回到小候吃一口爺爺做的梨冰
我想去橡果的果核午睡我想回到矽藻生的侏羅紀
我想唱色的歌我想告人珍奶米血糕如何身懷絕
我想靜養一群秘密的植栽我想調配一種沒人懂的香
我想孤僻的人占卜我想的人
我想去一有爸爸在的
我想得青春尚未被謀殺的前夕
我想打電話給

我的身可是我的作品都能去
解我心的事看我造的作品
我想不只是庸人我想要被找到


關於品牌,想了解更多?
請點擊:
歸季鳳梨冰
我想打電話給你
我願意為你寫寫字
廸諾矽藻
老虎爸爸獅子頭
OMG 瘋婆子與她的芒果冰沙
吻的濃度
me
輕清藍






0 comment(s) to... “X書院急集叫!創意游擊市集華麗初登場”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