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煩惱什麼啊?》系列工作坊─身體工作坊

Posted 清晨7:51 by creativelab in 標籤:










時間| 12/21() 1900



地點|藝文中心三樓創意實驗室

講師
|許倍瑜


我有一把吉他,我彈吉他我唱歌,我很快樂
我有很多筆記本,我剪貼塗鴉寫字,我把一切的美好藏進裡頭
我有很多勇氣,我最近學習透過失敗學習,我珍惜每一次成長
我有一雙別人說她們很大的眼睛,我希望未來他們變得更大看得更遠
我有一個名字,我叫許倍瑜




簡介|


「你好嗎?
有多久沒有看自己的身體說話了?
有多久沒有放肆的搖擺?
一起釋放那些被壓抑的能量吧!
讓意志跟的感覺走
讓感覺帶領畫筆表現
向煩惱說話
也邀請煩惱向你說話


*隨坊附贈Χ書院第2屆招新說明會*
*還會舉辦小抽獎,送出一張蘇打綠最新專輯《你在煩惱什麼》喔!*


誰可參加|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每場35
如何報名|
政大聯合報名系統-身體工作坊



0 comment(s) to... “《你在煩惱什麼啊?》系列工作坊─身體工作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