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工作坊:用音樂說故事的人

Posted 上午8:52 by Unknown in 標籤: ,








簡  介
說不出口的話,就用唱的;實現不了的夢想,誰說不可以用哼的。換一種方式,書寫心情、記錄生命,樂譜變成你的日記、吉他就是那枝筆,文字也能唱出故事的旋律。尋找一些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唱和,讓這座城市,充滿我們生命的歌。
歡迎喜歡音樂的、喜歡寫東西的、喜歡唱歌的、喜歡演奏樂器的;最重要的是,有故事想說的人來參加。

講  師
蕭芸安,輔大心理系畢,現為自由音樂工作者。想成為一個敘說故事的人,最想作的事情是做自己。創作,就是我實踐心理學、實踐自我的方式;而音樂則是我說故事的工具。我用我的生命,寫我的歌,並且不斷唱著。如果整座城市都充滿我的歌,我會在哪些地方,為哪些人唱?

時  間|2010/10/12(二) 1900-2100

地  點|政大創意實驗室(政大藝文中心三樓)

誰可參加|政大教職員生、文山社區民眾、其他有興趣的人

招收名額|30名

注意事項|(很重要,報名前請務必閱讀)
  1. 請帶著你的人、你的樂器、你的筆、你的歌聲,和你的故事。
  2. 確定可以參加,再報名;沒有意外,請不要遲到。
  3. 如果會樂器的人,請盡量帶著自己的樂器,只要是樂器就好。此外,還需攜帶大量的紙筆。如果有的話,也請攜帶可以紀錄聲音的工具(如錄音筆、錄音mp3、可錄音的手機等)。
報名時間|2010/9/12至10/11;依照報名順序依序錄取

報名網址Link

2 comment(s) to... “音樂工作坊:用音樂說故事的人”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請問額滿了是不是還可以去旁聽呢?拜託~



蕭芸安 提到...

基本上
因為這次的詞曲創作工作坊時間真的太短了
不會講到太多技術或知識上的東西
比較重視現場實作

所以我們會分組
在團隊裡面 讓大家體驗創作這件事
最後也會以團隊的方式 做整體呈現

旁聽的話 是可以
只是可能就沒有辦法參與分組
因為人太多 效果會打折

但是旁聽的同學
還是可以聽到我在創作上的分享
也可以欣賞小組們最後的創作呈現

以上 是我的回覆

我是芸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