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創意實驗室X宜蘭傳藝中心

Posted 下午6:35 by minimoshout in 標籤: ,


我拍紀錄片是為了滿足對這世界的好奇 -楊力州

我是想說,千里眼跟順風耳的BOSS也是女神阿。-友達神將

祖先留給我們的東西這麼精緻,自己為什麼不會保存? -春仔花

我來傳藝,雖然說要找題目,可是就一直想到我媽。-那條溝對面

面朝外上三柱香走左手邊龍門進。-左轉朝陽



政大創意實驗室X宜蘭傳藝中心
設計師的第一堂課

上學期,學生們來來回回往返政大與宜蘭之間,當對宜蘭的距離感不再遙遠,傳統藝術似乎也自然地融入他們的生活思考中,跨過陌生的界線,傳統藝術在這群年輕人眼中不再只是高牆上的裝飾,透過相機、攝影機、錄音機、紙跟筆,一邊記錄他人的故事,一邊書寫自己跟傳藝的故事,最後創作出數十幅平面廣告與五部紀錄片。

這是一場由政大創意實驗室與宜蘭傳藝共同創作與策展的成果展,傳藝現場展出廣告系跨媒學程與創意學程精選五部紀錄片與十餘幅精彩平面廣告作品,我們眼中的傳藝正在傳藝中心裡摩擦更多火花,希望你(妳)也一起參與!




展出地點: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戲劇館一樓西側大廳
(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01號)

交通:

1. 首都客運
至羅東後火車站搭乘首都客運(0800-000-866),(261)羅東運動公園 – 傳統藝術中心 及(241)羅東 – 南方澳

2. 國光客運
至羅東火車站搭乘國光客運(03-9542054),羅東 - (經清水) – 南方澳,至加禮遠橋下車,步行約十分鐘。


展出單位:政大創意實驗室

0 comment(s) to... “政大創意實驗室X宜蘭傳藝中心”

0 意見: